sweet but bitter honey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9 03:35:29 作者:dis.appear. Language

看完了最後一集,心裡堵堵的。

阿久把滿滿的祝福都送給了竹本,蜂蜜與四葉草和著淚水,原來是這般幸福滋味。
雖然無法與你走到一起,雖然無法留下來照顧你,雖然這份遺憾或許還會伴隨我很久很久,但能夠喜歡上你,是我最大的幸運。

真山的努力,讓他終究走進了理花的心;山田的放棄,讓她有了可以依靠的肩膀。
讓人捉摸不定的愛情啊,是應該一直努力,還是要懂得放手呢?

阿久選擇了花本,她可以依舊安心的做她自己了。他不需要她的回報,只要她在身邊,就已足夠。風一樣的森田,沒有任何羈絆,才是最好吧。
我會一直看著你的,一直,一直。

沒有去成的海邊之約,和大家一起在草地上尋找四葉草的那天一樣,永永遠遠刻在了心中。
很高興遇見了你,你們。

總會有迷茫,總會有沮喪,但我們都在努力向前,向著那道光,微笑,前進。



<雖然我只是個看客,但謝謝你們,也讓我聞到了蜂蜜與四葉草的味道>

動畫信息

蜂蜜與四葉草2
中文名:蜂蜜與四葉草2
原 名: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Ⅱ
又 名:Honey & Clover Ⅱ / 蜂蜜與四葉草Ⅱ / 蜂蜜與幸運草2
首 播:2006-06-29(日本)
IMDb:tt087230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