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貌協會的半吊子評論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1 15:39:40 作者:杜皮♥杜寶 Language

如果可以忍受CLAMP大媽人設的倒三角臉和怪異纖長的四肢,就會覺得很好看。

全片帥哥眾多,可以說是 “無論您好哪一口,總有一款適合您”。但,亂花漸欲迷人眼,我心仍屬魯魯修。(該片成功的逆轉了我看動漫永遠最愛男二討厭男一的定律)魯魯修的外形是日系漫畫通常意義上的俊美標緻。那是怎樣一雙魔眼啊!且不說他使用geass時的鬼魅光芒,就平常也總是神色周到:有一點成熟、有一點自得、還有一點淡泊和甜蜜的孩子氣。笑起來,眼睛裡總有些挑逗、有些漫不經心——他明白自己的好,篤定你會上鉤。無法抗拒,滿足了腐女們對TV男主角的所有幻想。

另一個我喜歡的男性角色就是羅伊德伯爵——精靈古怪,行事癲狂的科學家。一頭白色小卷發太有愛了。恩,好吧,其實是喜歡聲優白鳥哲愛屋及烏啦。

男二號朱雀就是個爛白馬,大致看和魯魯修除了髮型一個自來卷棕一個離子燙黑幾乎沒差。毀就會毀在長了一雙標準loli的方框大眼,傻帽白痴和鄉土氣息汩汩地往外冒,白色繡金高貴優雅的圓桌騎士裝也擋不住。

中華帝國的帥哥星劍由於長得太像紫龍,以至於我一看到他吐血就覺得下一步要脫衣服露胸肌燃燒小宇宙了。

身為區區配角的機械orange薯藜竟然強壓我親耐滴正太羅洛,高居人氣排行榜第5位,我覺得很莫名其妙,不過可能是他那個華麗麗化妝舞會眼罩太拉風了,加了不少分。

其餘的純情變態捲毛皇帝、死忠騎士吉爾福多卿、傻人有傻福的扇、日本藝妓臉的中華大宦官也都可圈可點。在此不一一詳序。

劇中的女性可分為兩種:男主後宮&非男主後宮(廢話~~)。

C.C, 劇情中和我心裡的雙重NO.1。她是那種儼如琥珀般沉靜,又彷彿水藻般妖嬈的魔女,綠色的長髮和慘白的膚色使她看起來美麗而嬌弱。睫毛像灌木叢,藏起她身世的祕密。當風吹起她的劉海,露出額上的code標記,竟像是祭祀品被打下的烙印。嘴脣常常半張半合,芊芊玉指間是一塊pizza——C.C,又名pizza女——沒錯!本劇正是必勝客贊助(汗~~~)。C.C除了pizza之外,最熱愛的就是變裝了,除了最長穿的飾有巨多疑似SM皮鏨滴大袖口白色緊身衣外(據說象徵C.C被世人所束縛),還有圓領無袖露臍裝,高領無袖超高開六叉黑色旗袍,與魯魯修zero服款式類似的白色駕駛服,巴伐利亞民族風的繡花襯衫+馬甲+大擺紅裙。當然最經典的是她與毛相見時所穿的歌德蘿莉服,完全像被媽媽溺愛,精心打扮的100%純粹娃娃。嚎!變裝女王C.C萬歲~~~

魯魯修後宮二夏莉雖然是最愛魯魯的女性,上部的失憶事件和下部的死亡也都賺了魯魯和觀眾不少眼淚,可其實仍是日本動漫標配的天真熱情迷糊狂戀男主的角色,連造型也是標配型,普普通通,說不上什麼特點。

有兩個角色因為髮型的原因被我嫌棄:卡蓮和尤菲——我果然是外貌協會滴。R2第一集裡,卡蓮為了迎接回復記憶滴魯魯穿起了兔女郎服裝搞起了敵特潛伏工作。雖然身材在片中眾多巨乳翹臀中也算是頂尖了,可那張牙舞爪的紅髮,哪有一點“一雙玉臂千人枕,半點朱脣萬人嘗”的風情?太不專業了:-P,被布利塔尼亞軍情大叔認出也在情理之中。

卡蓮也就算了,也許一頭亂糟糟的紅色短髮是為了配合人物動不動要拿把小閘刀殺人的衝動個性。可我實在想不出尤菲把頭髮搞兩個球球是蝦米意思!雖說粉紅色的頭髮和麵上兩抹紅暈會很相襯,看起來坦白而又嬌憨。有些天真得過頭的嫌疑,也容易在不經意間捕捉人心——就憑這就成了魯魯修大人的初戀嗎?

動畫信息

反叛的魯路修
中文名:反叛的魯路修
原 名: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又 名: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 叛逆的魯魯修 / Kōdo Giasu Hangyaku no Rurūshu / コードギアス はんぎゃくのルルーシュ
首 播:2006-10-05(日本)
IMDb:tt09943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