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與千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1 11:55:58 作者:NON Language

這是一個梗,我姐的朋友之前看過說有第二部,但是沒上多久就下了,所以很多國內的人都不知道,原來這部電影有第二部的。

據說是因為這是宮崎駿最想要的結局吧,留有懸念的電影,讓人回味無窮,一片唏噓,或許這就是最好的結局吧,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

迴歸正題,這部電影我看了很多遍,至少也有3遍了,每次看的感受都不一樣。

裡邊的男主,本人表示很喜歡,都是默默做事的人,雖然說話可能有點冷,看起來不容易親近,但是都是很溫柔的人吶!

千尋的父母,想不勞而獲,最後都變成了豬,讓人不禁陷入反思。

千尋就是光明,勤勞的代表人物。

最後男主和女主是否真的在一起了,或許也不可能在一起,無論是哪種結局,反正都是最好的結局吧。

動畫信息

神隱少女
中文名:神隱少女
原 名: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又 名:神隱少女(臺) / 千與千尋的神隱 / Spirited Away / A Voyage of Chihiro / Sen to Chihiro no kamikakushi
首 播:2019-06-21(中國大陸) / 2001-07-20(日本)
IMDb:tt02454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