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這都不是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3 01:58:23 作者:sheep Language

可能要寫小白和千尋的感情吧。

不說千尋對小白的感情啊,我覺得從千尋抱著小白的龍頭哭,就已經暴露她的少女情懷了。更何況小白在一開始的時候,對千尋英雄救美,千尋去找錢婆婆,為的是小白,踩蟲子,為的是小白,千尋的勇氣有一部分是小白給的,小白對千尋的意義,是陌生環境下的支撐和引導,某種程度上說,也是千尋的一一個存活意義,一個除了回家以外的存活意義。

小白是怎麼想的呢?

小白對千尋有一點特別感情的地方,是在湯婆婆問他。即使被大卸八塊也沒關係嗎?小白沒說話。一方面是小白性格設定有他冷酷的一面,一方面是他不想回答這個問題。

設想,如果是千尋,會怎樣回答這個問題。

千尋可能會想:她還想回家。但如果她回不來家,為了小白被大卸八塊,也沒什麼。

我想,這可能也是小白的想法吧,在被大卸八塊之前,他還想回家。有時候小白和千尋的戀愛線沒有挑明之前,是因為兩個人都有願望,想回家。

小白不是犧牲系男主,對於小白,他有怎樣的結局,也很重要。但因為,千尋你的願望和我的願望一樣,都想回家,所以你的幸福,也是我的幸福。戰友系。

其實反觀小白:他把存活之道,教給了千尋;把名字,給了千尋;為千尋爭取回家的願望。能幹戰將白小龍。

==

最後,小白為啥不挽留千尋?

我覺得這裡才是最微妙的地方。小白對千尋越過了愛情。

小白沒有把壓力痛苦留給千尋。對比無臉男,小白一直在力所能及的幫助千尋,給予而非索取。

所以還是吹爆 小白千尋吧

這不是愛 是啥

還能咋樣

已經很拼命了

小白愛的深沉。

動畫信息

神隱少女
中文名:神隱少女
原 名: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又 名:神隱少女(臺) / 千與千尋的神隱 / Spirited Away / A Voyage of Chihiro / Sen to Chihiro no kamikakushi
首 播:2019-06-21(中國大陸) / 2001-07-20(日本)
IMDb:tt02454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