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3 22:49:43 作者:豆友hD7nhhZ718 Language

1~你的名字這部電影最深層含義即使都已經失去關於彼此的記憶,到兩個人心裡還是一直想著,惦記著,好感人。

2-體現男主角和女主角第1次見面的情形,這個名字貫穿了動漫的全部,表達出不同的態度,能夠表達出不同的意思,包含了整部動漫的中心詞,也成為了故事的主線。

3-人都是有感情的動物,之所以有感情,有記憶,也就在於我們能將瞬時的感情待入永恆的、時間的座標,去懷念,去珍重,去追逐。我們會被藝術作品感動,說得直白一點也就是一個自戀的共感過程,而這部打著科幻元素的電影,最打動我們的說到底還是一種溫情的套路。人生漫漫,與任何人共路的時間都是有限的,當重逢的時候,又有多少人還會記得對方的名字呢?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