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未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4 02:29:45 作者:stick Language

兩人之間的情感何其複雜,似愛,卻不是。銘記對方最主要的原因,也不是因為此,而只是因為對方改變自己人生,因為有了一段可以回味的青春,被對方所救贖,從迷茫徘徊中脫身而出。當他們在夕陽下奔跑時,也許已經明白這可能是最後一面,卻依舊向前,這便是朝氣的青春,我們無所畏懼,縱使前方是荊棘,我們也願意用遍體鱗傷的代價去擁抱。畢竟生活總不是那麼平穩的,人總是要向前。無論會有多麼痛苦,我們總不可能待在原地。既然無法改變過去,那便去創造未來。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