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有哪些細節打動了你?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4 06:18:16 作者:小懶貓協會 Language

新海誠導演這個腦洞真是令人拍案驚奇!一部二次元、愛情動畫影片看的我一個快奔三的人都感動!

說愛情到底是什麼,沒有人能講明白,有的人是因為感動,有的人是因為同情,還有就是瀧和三葉的愛情模式,就是影片中說的“結”,也就是常說的緣分,好像是冥冥之中、命中註定的事情。

瀧和三葉因結生緣,因緣生情,兩人互換身體在各自的世界扮演著對方,是一個超現實的設定,但是三葉獨自一人前往東京去找瀧;瀧又瞞著家人去找三葉;在逢魔之時兩個人相見,之後又忘了對方的名字;長大之後,兩人都在尋找什麼,卻又不知道在找什麼,兩人終於在樓梯那裡遇到,眼看兩人擦肩而過,我真的要瘋啦,這也太可恨了吧,又覺得太遺憾了,兩個人又這麼錯過了。

那個,我好像在哪裡見過你?

我也是。

你的名字是.....(兩人同時問道)

瀧終於勇敢開口,三葉回頭就淚流滿面,那一瞬間,真是太感人了,整個故事昇華了。

畢竟現實中愛情並不是這樣,我也只能說新海誠導演厲害,為我們再次展現了美好的愛情。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