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時空的愛戀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4 08:19:56 作者:糖果果 Language

“無論你在這個世界上的什麼地方

我都一定會再去見你”

夢裡相逢人不見,若知是夢何須醒,縱然夢裡常幽會,怎比真如見一回。

故事發生在很現代的日本,但內核是一個很大和民族傳統的故事。

細膩精湛的畫風,敏感而富有日本傳統的故事,讓新海誠在日本人氣居高不下。

那跨越時間的堅守和真摯我們多少人能做到的呢?

他們各自經歷的離別與堅持又是我們多少人能承受的呢?

還有痛心的失憶、未知的距離、和生死的威脅……

愛是一種隱形的神奇存在,它看不見摸不著,卻可以附著在任何事物、任何感官、任何記憶、任何情緒上。

只要人還有意識,愛就不會消失,無論處在什麼時間和空間裡。

或許,在將來人類實現時空旅行的那一天,這個看似純粹浪漫主義的道理真的可以得到證實。

至少現在,有這麼多不同的故事,就算主旨再相似,也依然在無數次的打動我們。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