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你也在這裡。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4 18:06:59 作者:Lainey醬咩 Language

一共看了四遍,前三遍在手機上看的。第一遍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反而超出自己的預期,第二三遍是鞏固劇情。最後一遍是在電影院看的。確確實實又被擊到心裡。

我不想說是誰誰的電影,怎樣怎樣的風格之類的。看一部電影時候難道不是應該先拋開是某某某導演或是這是一部什麼類型的的片子之類的嗎。那樣的話看完後才能有純粹的感受吧!

電影不就是從視覺上,情節上,心理上都能與我們某一些人產生共鳴麼。

當然視覺上,我確實看到了我之前看過的大部分動漫前所未有的真實的美感。星空的璀璨,銀河飄渺的光暈,系守鎮的每一山每一樹都變幻著世外桃源的風情。近景和遠景都是細緻的。晝夜交替,星辰變幻都讓人著迷。儘管是時間的流逝,但若我能自在的看著劇中設計的日出日落,朝夕星空,我會很想融於這種流逝的浪漫中。美的東西就是會讓人心動💓,而我可能就是浪漫症重度患者。

其實故事也是完整的,這本來就是一個充滿幻想的讓人心搖神馳的故事。但兩個人交換身體的點也講述的很清楚,不突兀,莫名的心動的感情也不是突如其來的,而且再也驟然而止的。相遇相識和隱含的內心情感都再一步步遞進。總覺得有一個人也曾出現在我夢裡,我的潛意識裡。而我就是想找到他,不停地找尋。最後女主攤開手掌,看到的不是男生的名字而是喜歡你時真的淚奔了。

劇本的音樂創作也很棒,音樂本就是表達各種各樣的情感,在人的感情到那個臨界點的時候,適宜的音樂能讓人把心頭的感覺釋放出來。所以我很中意這個點。

儘管主題是愛情但是我還是感受到了孤獨,男生的浪漫情懷,他心念的美麗小鎮和姑娘,女生的倔強與堅持。她心念的明亮東京和男生,

也正是這樣他們才能相遇吧。明媚的日子裡我們於千萬人之中和某一個人相遇,四目相對說一句,原來你也在這裡。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