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4 18:11:06 作者:痕淚無跡 Language

節繩是時間的壓縮,口嚼酒可以產靈。他們雖無法再一起但一定會碰心。你的名字以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愛你!我們只間因為慧星而相遇,但也因為彗星而分開。系守村是一個被隕石砸了2次,雖然你活了,但我以淡忘你。整個影片圍澇你的名字展開一系例故事,男主穿越時空,回到三年前去拯救女主,同過交換身體來體驗了想像中的生活。在最後發現隕石會落的系守村。於是開始拯救村子,最後,他們在樓梯中相遇,說出你的名字是?劇終。非常感人,在黃昏之時,傍晚,他們發現自己是愛對方的。特效也可以,故事也比我們的好,非常值得看。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