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5 04:04:21 作者:會飛翔的枕頭套 Language

喜歡日本動畫片那種單純的鄉下生活和情感,容易想到宮崎駿的動畫。神奇的交換身體,卻是錯亂了三年的時空,沒有感動到哭,但很喜歡,就像彈幕說的,隨手截一張圖就是屏保,背景音樂也很好聽。浮躁的心態和世俗的都是人需要這樣單純的動畫片,感覺還有愛情可以相信。

我印象最深的是,在快結尾,在他們都害怕把對方忘了,要把自己的名字寫到對方的手心裡,瀧在三葉手上寫過後,三葉只在瀧手心寫了一橫就消失了,而三葉打開收,發現瀧寫的不是他的名字,而是“喜歡你”。愛情就是,即使忘了對方的名字,還是念念不忘那個人。所以,最後在東京,找到了彼此。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