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錯的電影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5 10:14:08 作者:阿波 Language

需要多看幾遍才能明白裡面的細節和前後關係,所幸是一部關注男女主的愛情電影,而不是燒腦的時間邏輯片子。 前半部魂穿的情節很贊,說成交換肉體雖然本質一樣,但有點汙。女子力的立花瀧刻畫的不算娘娘腔,感覺不如英姿颯爽的宮水三葉。電影應該在這裡增加一刻鐘的魂穿經歷,而不是簡單的一個mv代替,mv之後立花瀧送過一次口嚼酒然後再一場約會就進入感情披露,也就是表白期。讓人感覺這樣處理感情太快。那麼剋制的男主女主就這樣簡單的愛上對方,發展的有些不自然。 最後救難時的神地跨時空相見,可以說高潮,刻畫兩人很出彩。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