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5 12:51:55 作者:泡芙味的草莓 Language

畫風真實唯美到極致的愛情故事,整部電影都在柔和輕快的歌聲中進行,穿越時空互換身體的愛戀,卻在夢醒後記不起愛人的一切,著實令人惱怒崩潰吧。還好結局是美好的,地鐵上隔窗相望時我就已經滿足了。我們都在一個城市中,有緣終會再相見的吧。
這是一部久違的能讓觀眾靜靜地投入地看的電影,尤其在這個娛樂至上的時代。相比前作偏重畫面質,導演也更注重經營內容。前面的鋪敘雖然慢但絲毫不悶,思思點點的投射才讓後面的轉折驚愕。後半段的快節奏也有不少停頓的空格,把緊迫和悲傷同時傳遞
畫面沒得說,依然新海誠。男女互換身體的老梗,到底是在講愛情還是友情沒看懂。流星撞擊的恐懼,到是折射出島國人民居安思危的心態。小小島國,早晚要毀於一旦,該拿出何種心情去面對,是樂觀該悲觀,或許,該珍惜當下的美好。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