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負我幾個月的期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5 15:21:40 作者:knightzf Language

在日本去年8月就上映,在國內是年底,但是美國今年四月才在少數影院上映,幸好住在紐約,才有機會在大銀幕上看到誠哥新作。

不枉費我堅持幾個月沒有看網上下載的版本而等到電影院上映的期待,還是一樣讓人感動的新海誠。100分鐘的電影,多次被劇情和音樂感染而頭皮發麻。回家又看了一遍,依然是閃閃發光的好作品。

說到最浪漫的地方,難道不是少女的髮帶被男孩戴在手腕上三年嗎?

可能因為作畫的安藤雅司來自吉卜力,畫面的細節比不上之前的作品,沒有之前的每幀都可以拿來當壁紙的感覺,簡單來說畫風更卡通化,更接近吉卜力的風格。我是覺得有點可惜。看的第一部誠哥的作品雲之彼端,被細節度深深震撼了。火車行進的途中太陽的反光在車內頂上依次掠過,第一次知道動畫還可以這樣,簡直是要跪在地上膜拜的被征服感。

很多人說誠哥不如宮崎駿,有種把宮崎當成動畫最高水平的意思。我不知道是不是他們看過的太少才有這樣狹隘的認識。在我看來,牛逼的動畫導演遠遠不止宮崎駿一個。就算吉卜力的作品,我全都看過,最喜歡的一部《聽見濤聲》恰好不是宮崎的作品。當然並不是說他不好,只是各位大神各有所長。所謂文無第一,武無第二,動不動就說不如宮崎也是夠了。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