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時空的愛戀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5 18:59:11 作者:大白小白白白白 Language

對我來說很不錯。 標準的新海誠電影。喜歡的人很喜歡,討厭的人完全無感。 當時拿了b站給的票跟基友一起去看了。(笑) 座位在第一排,於是給我留下最深印象的就是那幾處驚豔的BGM轉折。很震撼。 延續了秒三的人設和風格。我想大多數人都有在電影中看到相似之處。兩代男主角的名字。女主角成年後的衣著。相似的擦肩而過。

不同的是,秒三中沒有喊出來的在你的名字裡也有好好的喊出來。算是彌補了我們這些希望不留遺憾的人的心願。

不管喜歡還是不喜歡,總是要去自己看一次才知道,不是嗎。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