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音樂響起,每一幀畫面浮動 ,都是我們逝去的青春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5 19:31:50 作者:金磚 Language

精緻華美的分鏡,天馬星空的想象,勾勒出令人神往的一場跨時空的邂逅。新海誠分鏡的處理能力,和對細節的把控讓有一種讓人充滿想象的FEEL,直接將觀眾帶入畫面中的寫實感。(片子的劇情沒有談的必要,說一下現實意義 )
其實動漫電影火的很大原因在於能把觀眾帶入鏡頭,觸動到自己。最後倆位主人公從火車下來飛奔的尋找對方,見面時表面裝的波瀾不驚,而內心卻波濤洶湧這一情節不正是映射的現實生活中的我們麼?不是害怕對方討厭你而是害怕自己多想,對方根本沒有記得我們而已。這一聲吶喊真的尤為重要!每一次互換身體都有可能是最後一次相遇,每一次的問候都將從腦中逝去,我們應該真正從中警醒的是一種珍惜 ,和抓住轉瞬即逝的機會。
好的動漫不會缺乏好的主題曲,每一次音樂響起,每一幀畫面浮動 ,都是我們逝去的青春。珍惜時間,珍惜你身邊的那個人 。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