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風中暢想愛情的模樣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5 21:30:29 作者:憶失流年 Language

我這是第一次寫影評,也沒有什麼經驗,我自己也不是什麼專業的人士,只能在此抒發一下自己的感情。首先我自己是一個具有少女心的男生,看到預告片就情不自禁的想去看一下。從畫面上說,構圖和背景都可以,尤其喜歡男女主角的頭髮在空中隨著風搖擺,很有氛圍。對於故事情節,我覺得也還可以,不過對於我這種還不是特別別熟悉故事情節的人,第一次看見這種電影,就像看名偵探柯南一樣有些糊塗,對於某些細節不是很清楚。還有對於男女主角怎樣喜歡上對方我覺得沒有一個明顯的過程,感覺一下就喜歡上一樣。不過其餘的真的還可以(唉,已經覺得自己寫的很渣了),最讓人感動的地方我覺得應該是結尾和彗星掉落的那段。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初戀吧,雖然我現在還沒有,還仍然期待一段美好的愛情,但是在那個風中,還是依稀可以見到命運的安排之妙。我原來總是害怕自己活在夢中,剛開始看見這個電影也還是有些害怕,怕自己因為看這個電影而變得更加神經。但是看完預告片後,我不怕了。即使自己活在夢中,但是因為遇見自己命中註定的那個人也值得了。愛情,真的很美好。當各自的眼神在空中擺動的時候,青春的心靈也在風中相會。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