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可以期待的更多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6 08:44:04 作者:啥啥.Nieh Language

關注新海誠大概是從知道《秒速五釐米》開始,這部動畫在當時關注很高,有繼承宮崎駿成為新一代導演的趨勢,然而看完以後確是到現在我依舊想不起來故事劇情是什麼了,只記得畫面非常美好。
不可否認新海誠的畫面是非常清新美好的,每一個分鏡哪怕到光都處理的非常唯美,然而故事總是空洞到讓人看一遍也就忘記了。所以每次新海誠的新電影我總是有所顧忌,美則美,然而劇情卻撐不起他的想法,這可能是新海誠被詬病的主要原因。 於我而言,到《言葉之庭》依舊是唯美的畫面,過目即忘的劇情。我個人受宮崎駿動畫的影響非常大,我是希望在宮崎駿之後能夠看到讓我感動並願意回顧很多遍的動畫作品,所以即便新海誠的作品有這樣的問題,但我依舊是願意花時間去觀看。
《你的名字》出來的時候名聲就很大,但其實我是保留自己的態度的,就像《言葉之庭》很多人喜歡一樣,於我而言依舊覺得估計劇情不飽滿。不得不說看完《你的名字》以後我對新海誠有了更多的期待,這部確實是新海誠這麼長時間以來最好的作品,不僅是畫面,更多是劇情。其實觀看中間我想起了些《追逐繁星的孩子》裡的畫面劇情,會有些感覺重疊的地方,但就我這個外行來講起碼不再想起宮崎駿就是好事。說明他確實有自己的風格。要說哪裡有問題,我依舊覺得差一些的大概是人物精細程度,新海誠動畫裡的風景一直是沒有什麼說的,美到不行,但是人物上確實可以更加精細,這是我這個外行的拙見。於劇情而言,太大的進步,三葉張開手掌上面卻寫著我喜歡你,此時背景音樂想起,瞬間讓我感動到不行。就這一個點起碼我記住了,不再是看過也忘過,需要看梗概回顧情節的故事了,《你的名字》不是一個只有唯美外表而毫無靈魂的動畫故事。他會讓你期待、感動和回味,每一首插曲都非常好聽,很符合清新唯美的風格,非常和我心意。
說這麼多,其實就是看到好的作品想要嘮叨幾句,非常外行,但是每一個字都是真心實意。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