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死也沒法拯救邏輯的bug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6 16:04:16 作者:Young Language

畫面很贊,交錯時空的穿越腦洞夠大,還是很贊。

故事實在太薄弱,男女主的感情來得太莫名其妙,沒怎麼樣雙方已喜歡對方到不可自拔。本來以為將男女主的身份定位成鄉村少女和城市少年,甚至加入了巫女、口嚼酒的梗,加入了科幻番的料之後更會覺得男女主身份的對換是要展現傳統文化和現代文明的碰撞或者是兩種不同觀念的衝突,呃,結果什麼都沒有,男女主僅僅以對方身份生活,什麼思考也沒有,只是一個單純的交待而已,那為啥要鋪墊那麼大的東西?

作為信息爆炸時代,兩人天天手機在手,交換身體那麼久都不知道沒處在一個時空,這種橋段只會讓人替男女主的智商捉急。

拯救村子那段男女主交替時空的見面有點小感動,轉眼回來就囧翻了,果然女主光環籠罩,先不說此前她與她爹的矛盾,僅說她爹作為一個搞政治的居然那麼草率就做了全員避難的決定,也是夠了,可能因為時間關係可能因為劇情緣故,居然一筆帶過沒交待清楚就完了,這個難道不是該更深入地刻畫女主形象,展現個性和魄力的時候麼?看來導演的重點還是在戀愛上,如果這樣,也不要套個拯救村子的梗,真的很爛啊。

總得來說還行,沒有被捧得那麼高,中二少男少女的感情固然令人覺得青春不死又可以相信愛情了,科幻番的情節加入沒有扯清楚反而削弱了故事本身,邏輯上的bug讓我沒辦法給五顆星,也就還行吧。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