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記憶,長大後雖然很少再記起,但卻深深埋在心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6 17:24:38 作者:Yhang Language

即使錯過,也要很努力的去追尋。 當男主角發現不再和三葉交換身體後,被打擾的生活,停止後,恢復平靜,竟發現自己會如此失落。瀧決定踏上旅途尋找三葉的時候,關於和三葉交換身體的記憶也漸漸的消失,直至忘記對方的名字,瀧費勁波折,靠著僅存的回憶來到三葉和奶奶一起供奉神的地方,喝下三葉的口嚼酒,一下子掉進回憶裡,才猛然發現,一切都是夢,才回想起三葉曾經找過他。 在這麼大的世界裡,能夠遇見你,竟然需要如此用力。穿越錯位的時空,仰望隕落的星辰,你沒留下你的名字,我卻無法忘記那句“我愛你”。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