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相信的相信著,世間上的所有相遇,都是久別重逢。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7 00:31:50 作者:蘇城微笑 Language

我不相信的相信著,世間上的所有相遇,都是久別重逢。 - 第1張


       這部電影還沒有上映的時候,就已經刷爆了朋友圈,當這部電影確定引進的時候,更是眾多影迷的狂歡,畢竟能在中國大熒幕上欣賞“壁紙狂魔”新海誠導演的年度逆天口碑神作,簡直就是恩賜。這是一部火到不能不看的電影,這也是我自己值得紀念的一部電影,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約女生看的電影,當然只是陪伴看場電影的那種,並沒有其它意思。
       如同新海誠的其他作品,《你的名字》的每一幀都美到令人窒息,美到無以復加的震撼,這點是公認的,無需多言。除了美到感動的畫面,更讓我落淚的是,這一個關於愛情與相遇的故事。
有沒有想過其實自己一直都在尋找一個人,一個記不起名字的人,他在自己的生命裡出現過,交集過,甚至互相成為了彼此。劇中的瀧和三葉,彼此交換著身體,體驗著不同的人生,相遇相識相知直到他們自己也沒意識到的,相愛。原以為這只是一個互相尋找的愛情,但當瀧發現那個對自己那麼重要的名字其實早在三年前的一次彗星隕落中被抹掉時,給我的衝擊又再次加深。原來和瀧互換身體的,是三年前的三葉,而三年前的三葉已經和那個叫系守的小鎮一同消失了......
      為什麼自己一直在尋找那個人,為什麼一定要找到那個人,但是,他的名字,為什麼又總是記不起來。我不會忘記的,你的名字,但是,對不起,真的忘記了。瀧通過三葉的口嚼酒終於在昏黃交替時彼此相遇,但是,太短了,短的都來不及互相寫下彼此的名字,怕你再次醒來時會忘記的名字。“喜歡你”,這是瀧寫給三葉的,而三葉只寫下一筆,就再次陌路。在瀧的告誡和三葉的努力之下,系守鎮的村民及時避難,但是關於瀧和三葉的記憶卻漸行漸遠。
      五年後,當他們在這個城市擦肩而過,深埋心底的那個名字再次觸碰。會相遇嗎?會相遇的,我相信。彼此交換姓名的約誓,在那個彗星將至的夜晚,交替時空,註定會久別重逢。
      少年,“請問,我在哪裡見過你嗎?”
      少女淚如雨下,微笑著,“我也是。”
      我想,我記起,你的名字了......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