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你是重要的人,可是你的名字是?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7 02:00:48 作者:邊走邊改變 Language

其實在《你的名字》在日本上映之後,我的空間裡就有槍版的,我沒有我忍住,自己悄悄的看掉了,可是當閨蜜拉著去看的時候真正的再次感受電影的畫面的唯美清新質感,很佩服日本的動漫大師們的情景置入手法。

聽著RADWIMPS的歌寫著自己看完電影的感受太棒了,音樂在電影中的出現給我很大的聯想,也很好噠配合了電影的起伏。因為喜歡宮崎駿老爺爺的動漫電影,逐漸的瞭解到更多的動漫電影,看過新海誠的好多作品,喜歡他作品的清新的風格。《你的名字》剛剛開始有些汙,開始的時候從女主的角度開啟故事開端,留給我們很多的疑問,在話述完女主的故事之後以女主在參加完祭司活動後與妹妹四葉的抱怨中說想成為東京的一名帥哥,然後開啟了三葉和瀧的交換人生,好有意思的,在交換的時間,她幫他花錢,他幫她活出自己,她幫他追前輩,他幫她擴大朋友圈⭕,她看到了東京的繁華熱鬧,他看到了到了鄉野村落的別樣景緻,她和他接觸了不一樣的東西,瀧所看到的神社,有時間含義的絲帶也都為後文的拯救系守鎮埋下伏筆。在流星墜落的日子之後,三葉和瀧再也沒有交換過身體,再到後來的發現系守鎮是在三年前被毀滅了,在之後瀧和三葉一起拯救系守鎮,劇情起起伏伏,一波三折,開始課堂上講解的黃昏之時和之後的他們再次能看到環環相扣。伴隨著她們自己的清楚的認知,自己的記憶力有好似被人用橡皮擦擦除掉,只記得有一個很重要的人,他們直接有很重要的事情,可是最後的相見瀧也只是寫“喜歡你”的告白,而沒有寫上自己的名字,再次讓我揪心。

不過還好,最後系守鎮逃過了天災,他們最後相遇了,他們感知到了對的人,只是不知道各自的名字而已。

電影很有治癒的感覺,有神幻的感覺,在神靈和他們各自的努力之下,他們改變了各自的生活,最後遇到了對方。你的一個眼神就知道你是對的人,然後相遇相知到再相遇相知相守。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