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憑畫面可不能稱為宮崎駿第二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7 03:41:34 作者:1部分ren Language

新海誠的題材一直都侷限在校園,愛情這個方面,我發現他對於大城市與鄉下的不同人生軌跡,火車,天空這些題材真是深愛啊,幾乎所有的作品全有涉及,不過我倒是覺得他最初的作品《星之聲》一直讓我覺得雖然人設簡單,故事簡單,但是傳達出的那種距離感,孤獨與無奈最為深情,其他的作品反而不如最初的觸動人心。
穿越梗,對調梗在中國其實多少已經有點視覺疲勞了,所以大家很多人在討論劇情什麼的時候,我倒是覺得ma,還ok啦。
對於大家炒新海誠是宮崎駿第二什麼的我到覺得這貨的人文和思想離宮老頭子還遠的很,眼光的侷限性一直就是新海誠的短板啊,難道大家都沒發現他只能拍青春愛情題材麼,細田守都比他拍的題材範圍大好嗎?在動畫電影方面,我覺得宮崎駿和金敏是後人完全超越不了的,和技術,題材等都沒有關係,而是現在這個社會太浮躁,產生一位有思想性深刻的動畫導演已經是一件太難的事了,宮崎駿和金敏和他們本身所生長的年代特殊性都有關係。
最後,畫面的精美性並不代表作品的整體,一般作品而已,媒體還是炒作太厲害。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