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關你的名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7 09:17:25 作者:SuL Language

剛刷完,我坐在影院裡整個人是蒙的,因為被朋友安利,也知道了催淚,所以帶著很強的心理防備去看的電影,也做好了餐巾紙。

開始因為看了預告片,知道了互換身體的事情,之後三葉去找瀧,也猜到了他們不認識,但是!“我喜歡你”三個字,真的是我所有的少女心。

無關你的名字 - 第1張

在這個鏡頭之前,三葉摔倒在地,沒有音樂,沒有環境聲,沒有底噪聲,整個影院鴉雀無聲。所有人都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之前的鏡頭太快,切換太快,節奏緊湊,在這裡就像一個大的演唱音,所有人屏住了呼吸,看到了手,對,我們都焦急的期望三葉看到瀧的名字,快點想起來,得到動力,去解救這個村的村民,但我看到了“すきだよ”的時候。我 真的 崩潰 了。

整個人的心裡防線崩潰,腦子裡亂哄哄的,好友抓住了我的手,拼命的搖,我完全沒有抵抗,看不見屏幕,不知道發生了什麼,那瞬間我突然感覺自己不在電影院裡面,腦子的畫面是蒙太奇,不知道為誰哭,不知道為什麼哭,甚至不知道我在哭,一瞬間不知道發生了什麼。

結束之後我有點恍惚,不知道發生了什麼,只知道前半段都在感嘆構圖,景色,畫面精緻,後半段只記得感覺。矯情的說就是,我已經忘記了很久的感覺。

以上。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