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願在時間裡與你捉迷藏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7 12:28:20 作者:買不到甜柚子 Language

此刻沒有言語能表達我對《你的名字》的喜愛之情,劇情,人設,畫面以及配樂都是無可挑剔,精緻優美的畫面每一幀都可以做壁紙,光影的變化、水的流動以及四季的變遷在新海誠筆下不用3D技術都特別鮮活靈動。
而劇情和人物都狠狠地擊中了心底柔軟的地方,明知最後是happy ending,可是觀看過程還是會為主角揪心,與他們同悲喜,期望他們早一秒能相遇,當主角擦肩而過時比他們還焦急。恰到好處又精準的配樂更與劇情相得益彰,那句“我不願在時間裡與你捉迷藏,不願再與你分開”真真點睛之筆。
謝謝新海誠編織的一個美麗溫柔的夢,雖然夢會醒,但我可以再去電影院重溫一遍。告訴我,想去二刷三刷的我不是一個人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