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來唾棄嘴上糾纏著邏輯還要來裝文藝的現充的廢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7 14:38:08 作者:斯濃v Language

我就是來唾棄嘴上糾纏著邏輯還要來裝文藝的現充的廢宅 - 第1張

真的好氣哦。

如題,那些思維緊密棄愛如塵的精英人士們,你們要裝文藝也不用投入到花錢來電影院裡看動畫片這麼用力。聽你們看完之後翹起腳尖優雅的吐槽這部文藝片劇情有多單薄主題有多俗套,我們這些沒腦星人實在聽不下去,你確定我們在看一部片?欣賞不了的東西希望你們永遠不要去碰。總是急於表白自己的智商總會讓人更快知道你智商多少。

我就是來唾棄嘴上糾纏著邏輯還要來裝文藝的現充的廢宅 - 第2張

如果你看過新海誠以前的作品就應該知道他是藝術家而不是故事家,藝術是對世界感官映射的迸發,對水泥澆築的世界附以靈魂和色彩的崇高行為,他一直以來的作品都是想告訴你所看見的世界中的更深層次的美。將在腦海中飛揚跳動的色彩韻律與現世的“結緣”相互纏繞創造出光怪陸離的新世界,我想我們之所以被一個動畫所感動一定是源於夢想的共鳴。

我就是來唾棄嘴上糾纏著邏輯還要來裝文藝的現充的廢宅 - 第3張

“故事”是被他利用的工具,是承載他的情感和景緻,他在這個框架裡盡情書寫。可也正是因為他對故事邏輯性和人物物理性的漫不經心讓他一直無法崛起。他的動畫感覺就是不知所云裝逼犯。他也在等待改變的契機。

色彩的層次融合變化,音樂的悠揚婉轉深入,情感的藏匿搓揉迸發。這一切需要一個載體讓它昇華,需要一個情境讓人身陷其中感受它。所以這一次新海誠認認真真寫故事了不再回避他的短板,他這一次放下了他一貫風格的傷感對流淌過他生命的人和物都報以憐愛和迴應,我覺得他了。我可以體會到瀧關節摩擦掙扎的力量,三葉咬脣低頭心潮的湧動,他們青春的不顧一切。

我就是來唾棄嘴上糾纏著邏輯還要來裝文藝的現充的廢宅 - 第4張

“藝術”是“現實”的鏡子,動漫這個東西每一個物理性的表現都需要付出巨大的精力和想象力,想要製作一個成功的電影它的回報與付出真的不成正比,但它有一點永遠站在攝像機之上——人們對世界的臆想,幻化為靈魂的意識流是你再多相片的拼湊都不能達成的。

講真把三次元搓碎捏和成二次元併為它點上靈魂的軟弱廢宅要真的比勢利蠻橫的社會現充對這個世界的領悟要多的多情感要深的深。

一個在看完這部影片卻在自以為是的咀嚼它的邏輯性與俗套的愛的人,看不到這個“世界”在他筆下變的嬌柔可愛凌然又感性。

你在坐進電影院的一刻就覺得了你的觀影感受,你是懷著玩味的心態還是真的打算聽人好好給你講一個故事。看完《你的名字》可以想起很多很多,不能忘記的,應該想起的。

我就是來唾棄嘴上糾纏著邏輯還要來裝文藝的現充的廢宅 - 第5張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