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看到了什麼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7 14:52:28 作者:Lee所應然 Language

剛一個人去看了這部電影,中午場,沒有多少人,自然就沒有機會見到哭成一片的壯觀景象,但,後半程開始,我右後方就傳出啜泣聲,最後一看,果然一位三十多歲的女人在那兒抹眼淚。

之於我,看的過程中一度覺得劇情設置得十分巧妙,畫面自然也是美輪美奐,一度有收藏為壁紙的衝動。當然,我沒有哭。

出來之後,翻出片尾曲,自己邊騎車邊聽,竟把自己又帶回電影的情緒。

這部電影想表達的是時空的交錯也不能阻礙最可貴的愛情。愛情,就是翻山越嶺去尋你救你,就是命中註定的執手望眼已然無語凝噎。

很多人哭,或許是感動之餘也希望自己也有這樣命中註定的愛情,雖然現在沒有,但也相信以後會有!

我,也相信!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