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唸的帶入雜想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7 16:51:49 作者:常言欣 Language

好像還是有一點點的劇透,先打上標記吧。每次看完電影,都會雙魚座附體,自動把自己帶入主角的情感,嘗試去理解畫面中純純的美好,期望相信真有這樣純純的情感。朋友說,相信就一定會存在。嗯嗯!

——————分割線————

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所有的夢境都是心之所向。

“總是記得我要追尋什麼,一個人,或者一個地方?”

“我什麼都不知道,只是確信,我一旦遇見你,一定能一眼認出你。”

夢境裡,我以你的身份真真實實地生活;夢境裡,我留下線索求問你是誰;夢境裡,我愛你所愛,我救你所愛;夢境裡,我要你留下名字讓我記得你。

嗯,就是夢境裡,我成為了最想成為的你;我將可愛的紋樣縫在你暗戀的女生裙角上;我留下日記幫你加持溫柔的屬性。

趁還來得及,趁還記得住。我堅定地隻身前往,我要去見你。

“瀧,你不記得了嗎?”

如何證明你現在不是在夢裡,這是大學哲學課上老師未解的謎題。夢醒時分,往往轉瞬即遺忘,哪怕夢裡千迴百轉,刻骨銘心,哪怕夢裡悲歡離合,愛恨情仇。倘若真的存在超越時空的平行世界,那麼也許只有愛和夢是交流的媒介。如果在夢裡認真地活過,算不算不枉此生?

如果我醒來,我還記得你的名字;如果哪天我在人流中莫名地衝你微笑;

請不要轉身。因為在夢裡,我是最真實的你。

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

“嗨,那個,我是不是在哪見過你?”

“嗯,我也是”你的笑靨如春風般和煦,你的髮帶有我整個世界的回憶。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