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標題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7 22:15:55 作者:川頁 Language

第一次有機會給誠哥門票錢,必須記錄下此刻心情。你問我君の名は有多好看,就像冬日暖暖的陽光把森林裡的老虎全部融化成冰淇淋那麼好看。

劇情發展風景變幻背景音樂一切都配合的剛剛好,本來還在有說有笑地觀影,不知不覺就安靜了下來,就好像在讀日本小說一樣。

畫面很美,音樂悠揚,像在喝一碗精心熬製的小米粥,故事傳遞著淡淡孤獨,這種感覺來得很慢就好像一個人帶著氧氣筒在海底仰望的感覺。

當初貴樹和明裡擦肩而過,在心靈和記憶即將沸騰的瞬間,飛快的列車擋住了兩人的視線…電影結尾終於釋懷了當初秒5的遺憾,儘管瀧和三葉已經忘記彼此,但當初的感情已然銘記於心,在觀眾為之心頭一緊之際不禁道出那一句:

好像在哪裡見過你。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