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你用光了我所有的運氣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8 04:24:57 作者:阿灼 Language

第一部看完就想二刷的電影,作為第一部在影院觀看的日本電影,雖同為青春題材,不同於臺灣大陸的作品,沒完沒了的將重點放在校園的上課,抄作業上,而是結合了我最喜歡日本鄉村題材。
男女主角雖然只能通過手機記錄來互相溝通,看似從未相互接觸,但實則相互交換身體,早就將對方視作自己的一部分。
很難想象,當你跟陌生人交換身體,而他有意無意改變了你的交際圈,朋友眼中的自己時,你是否可以適應,甚至愛上對方。
我不知道瀧和三葉究竟是什麼時候愛上對方的,但在黃昏時瀧終於得意和三年前的瀧相見,為了不忘記對方的名字,三葉提議在手上這下各自的名字時,而三葉終於還是忘記了瀧的名字,當打開手掌卻看到了瀧偷偷寫下的喜歡你,看到這裡的時候真的是對瀧又愛又恨。
時間過去了五年,兩人都開始忘卻這段記憶,但當兩人在迎面駛來的電車上看到對方,產靈將兩人再次聯繫到一起。他們分別向對方的方向跑去,終於兩人得以相見,而四目相對的兩人卻因為記憶的模糊不敢相認,最終瀧說出了那句:那個,我好像在哪裡見過你?三葉眼淚早已奪眶而出,答道:我也是。觀眾的懸而未決的心終於落下,而眼淚早就浸透了我的眼眶。
很難說最終兩人是否想起曾經那個最親密的對方,但是這樣還未開始的感情給了人無數瞎想,印證了最流行的一句話:遇見你用光了我所有的運氣。
這部電影之所以留下這麼深的影響,因為她絲毫不帶有任何疼痛,卻就給人最真切的感動!感謝讓我遇到這部片子的所有產靈!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