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8 04:49:23 作者:曲低和寡 Language

一個是嚮往都市的鄉村妹子,一個是嚮往鄉村的都市騷年,
兩人因為編劇的原因交換了身體,嘗試了對方的生活,於是就相愛了。

相愛當然要相見。
但是,妹子其實三年前就已經掛掉了,在一次彗星撞地球時。
得知真相的騷年眼淚掉下來,於是他們爆發了愛情的力量,他們,決定,改寫,歷史。
不要去管科學,總之兩人最後合力讓彗星不撞地球了,妹子就沒有死了。
當然這樣的後果是,新的時間軸誕生了,他們三年後也不會因交換身體而相識了。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那還拍個P啊,本片的主題是【絆】啊!!!!

八年後,鄉村妹子自強不息來到都市,真的和都市騷年相遇了。
在哪裡在哪裡見過你?他們前世愛過,這世眼熟,
騷年OS:這妹妹雖沒見過但看著面熟,心裡倒像認識的一般呢。
他在電影即將結束的那刻問了一個巨點題的問題:what's your name?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生者可以死,死可以生——這話《牡丹亭》早說過了。
經典配方通過加減,照樣可以調出新方妙方,此片就是一例。
服用時請不要在意那些細節。情懷,當我們講情懷時,跟著劇情走用心感受就好了。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