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神環的佳作非神作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8 05:28:11 作者:八爪雲 Language

《你的名字》的國語版比日語版好看,因為日語版字幕快,看字幕又需要一定的反應時間,而且觀眾對日語語調語氣的變化又不熟悉,所以導致看國語版時,笑點到來之際的全場笑聲在看日語版的時候大大減少,甚至幾乎沒有。所以原汁原味的電影不見得就比配音後的電影觀影效果好,配音後的電影不見得就會變了味,或表述不地道。但是電影院卻在黃金檔全排日語版,這樣的差別排片是說明不了任何問題的,看日語版本的觀眾多,不代表喜歡看日語版本的觀眾多,更不代表日語版就是比國語版好看。建議第一遍看的朋友看國語版,但是估計想看也難得看成了,畢竟國語版排片少,而且也不排在黃金檔。

另外,之前傳說看《大魚海棠》必帶很多紙,但其實這就只是傳說,事實上電影並沒有那麼感動人,而現在傳說《你的名字》有一種讓人牽手魔力,這不就更扯了麼,還是保持一顆純粹的心,不要抱這種希望去觀影啦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