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會來這裡見你---你的名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8 08:31:36 作者:一葉知秋 Language

看來我是一個沒有少女心的人。
因為我觀影的感覺一般,情節一般,畫面唯美!
唯二兩幕讓我觸動的,一是瀧在死亡人員名冊上翻到了三葉的名字,二是瀧知道了三葉來見三年前的他。看到那兩幕後,我真希望電影戛然而止。
一個人經歷了一系列不可思議的事,
在途中遇見了與他相濡以沫的人,
但那個人又離他而去。
好了,之後故事發展存在以下3個版本
情況1,這個人最後歷經磨難挽回了他的同伴。
情況2,這個人拼盡全力也沒有做到,但之後性情大變,人生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情況3,這個人迴歸以往平靜生活,一切如煙而散,彷彿做了一個夢。
《你的名字》是情況1
情況1的HE和情況2的BE你喜歡哪個?反正我都不喜歡,我喜歡情況3。情況3是儘量不去透露經歷一切事情後的主人公對那位同伴以及同伴匆匆而去的想法。而瀧了,可以做成情況3,多情最是無情,無情最是深情。維持平靜的生活,卻不知道他是否在歲月深處懷念著那人,或者本身己因此變成一具行屍走肉。如果不是,我們會對主人公感到憤怒而悲哀;如果是,我們會憐憫而無奈。
在故事裡,我根據自己的審美,希望他們做不到。但現實中,我希望所有人都能為這個去努力。我一定會來見你,這是一個願望這是一種決心。好不容易有了喜歡一個人的心情,怎麼能就此放棄了?很多人害怕疼痛,為此忐忑,其實生活終歸平靜,傷口也會癒合,重要的是你此刻的心情。哪怕在現實中變成了情況3,也是一種帶著傷感的美。之後的心情,誰也無從得知。
當然,也不能放縱自己的狂熱,有些只能敬而遠之。女生喜歡一個人先是崇拜,瞭解,平等地愉快地相處,然後才是告白。

《你的名字》並不一定能get到每個人的點,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幸福。至少,我一定會來這裡見你。
我一定會來這裡見你---你的名字 - 第1張

我一定會來這裡見你---你的名字 - 第2張

我一定會來這裡見你---你的名字 - 第3張

我一定會來這裡見你---你的名字 - 第4張

我一定會來這裡見你---你的名字 - 第5張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