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光山色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8 09:53:37 作者:小西 Language

三葉在湖光山色相伴的小鎮裡,過著小煩惱不斷的青春期生活。小鎮和三葉都那麼寧靜美好,連煩惱都變得美了。其實不管在哪裡,煩惱、快樂、平淡、瑣碎交織的生活,本身就帶著雋永的美感。
我們的身體裡也住著城市裡的瀧和鎮裡的三葉。從家鄉漂到大城市,追尋的是什麼呢?
愛情,具化成交換身體的兩人,彼此感受對方的生活,隔著時空給對方寫著日記。當他們感受到愛情的時候,不知不覺地流下熱淚。
大多數的愛人們也許天天能夠相見。但是當看到瀧和三葉,如此相隔時空又後知後覺,我的感受卻如此相同。
他們在黃昏下的神體,有了第一次的相見,如同神蹟乍現,只是短暫。
在失去記憶的時間裡,感受著不完整,默默追尋。
經歷過追尋和錯失,在夏雨初霽的東京,瀧和三葉終於相遇,向著對方問出了那個問題:你的名字是?
雖然真實地相遇了,但我們的話語、擁抱、精神、思念,又真的是在同一個時空嗎?然而無需緊張,美感也許就發生於這種模糊背後的未知之中。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