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念不忘必有迴響,重逢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8 15:18:18 作者:~藍鳥飛~ Language

20161203萬達 好久不見[色]週末的正確打開方式[愉快]早上看了《夏目友人帳》,中午就來看誠哥新作,還不錯,之前只看宮崎駿,看來需要補補誠哥動漫課了。一部穿越劇,兩條平行線,男女主身體自如互換,很像《祕密花園》,彗星隕石撞地球,很像《來自星星的你》,在黃昏時分太陽西落的一瞬間,倆人終於第一次感受到對方,見到了彼此,出現在同一時空,就像片中的結繩一樣,有著結繩靈的存在,結繩就意味著時間流動的體現,同時也代表著人與人之間的羈絆、人與神之間的紐帶。

在無數次的擦肩而過以後,瀧終於在東京遇見了三葉。而作為他們相遇場所的樓梯,所帶來的縱深和現實感,與此前諏訪湖的圓環平面下時空的曖昧感形成鮮明對比。似乎提醒著我們,這不再是穿越時空的相遇,而是一次實實在在發生在當下的重逢。

so人世間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