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8 18:25:59 作者:維羅妮卡 Language

今天去影院看了《你的名字》,從04年《雲之彼端,約定的地方》開始關注新海誠,他的作品從來沒讓人失望過,還記得那時候對於秒5的執著和理解,隨著年齡的增長變得不同。今天,我看到了新的新海誠,也讓我知道了一個好劇本被他拿到有多可怕
 命運感的愛情,才是時空旅行的意義。我愛你,你在哪裡,我怎麼才能找到你,,,生活在現代都市社會的我們,即使被賦予了一切即時溝通的可能性,卻仍要面對日益凸顯的愛無能與孤獨感,唯一的自我救贖之路恰是一段命運感的愛情,這就是新海誠給出的答案。 一個要費盡千辛萬苦哪怕時空旅行也要找到的對方,而那個人,可能就是我們渴望的另一個自己。與你的相遇,如同遇到自己,像是一個夢,醒來時無論多麼努力卻也無法記住你的名字,但是“我愛你”卻被寫在了手掌心。
 空間的維度不斷地旋轉,和你的世界有多少交點便有多少可能。命運中的另一個自己,素未謀面,當你和我在夢醒許久之後,站的莫可名狀般繁華的東京街頭,如何才能一抬眼就認出彼此是連名字都不記得的那個他/她?
把結局打開的時候,原來最浪漫的瞬間,是你奮不顧身跑來告訴我要勇敢救自己,和你還不認識我時就問我“你的名字”,我們相遇在不同的可能性中,因為彼此的幫助而走過了與青春告別的時光,卻無法看到彼此。
無論在未來我們相遇與否,與青春離別的那一刻是你陪我度過的,也許我會忘記你的名字,但我無法忘記你和我相遇的夢。
 感謝新海誠,讓我看見了離再見更遠的地方。
 你好,我好像認識你,你的名字是........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