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劇本+唯美的畫面=名利雙收的好作品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8 20:38:25 作者:阿飛哥 Language

在上映前兩週,就聽同事一直再說這部電影不錯,一直在期盼之類的,也沒太上心。然後就在前兩三天,造勢宣傳出來,在八月份日本上映以來,票房已達到一百多億日元,緊隨《哈堡》,排到第三位。日漫我只看過宮崎駿的,而這部有了趕超的架勢,於是來了興趣。開始關注起來,導演新海誠,新名字,網友評論:以往作品,畫面唯美,壁紙級別的,但缺乏敘事的事實被大家所詬病。這次的作品敘事豐富,人物飽滿,影片的每一幀都是一張壁紙。我看後的感覺是:起初的有些情節還是有些突兀,但隨著情節的展開,坑也被慢慢填上了;男女互換身體和時空交錯,顛覆傳統觀念的新奇有趣;結局如你所願的完美;畫面真的很美,之前剛好看到一篇如何將照片變成漫畫的文章,有空可以拿來試試。瀧和三葉:你的名字。值得一看。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