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感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8 22:38:44 作者:橙子visionW Language

很喜歡,新海誠的畫風一如既往地直戳我心窩,bgm很美,搭上這樣一個故事剛剛好。整個故事我也很喜歡,有人說它混亂,可是我覺得只要你接受了這樣一個超現實的劇情,那麼情節就不難理解。他們彼此的追逐讓人覺得愛情很美好,在女主還沒能寫下自己的名字筆就掉落的時候、在女主看到手心裡寫著喜歡你的時候、在想到他們錯過了這麼多年的時候,我都淚目了,也許有人會覺得這樣很矯情,可是就是那樣一瞬間的感覺讓人心疼。我是業餘的,在我看來,一部電影它能影響我的心情,那麼它就是好,我很喜歡,總之不管黑的,你的名字取得了現在的成績,那麼在大多數人心中,它也是好的。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