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劇情中只有一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8 23:11:47 作者:聽一聽 Language

看了部分影評,既有誇讚的也有認為名不符實的。個人感覺還可以,畢竟是高中生拯救小鎮的故事,後半段劇情有硬坑也忍了,畫風還蠻喜歡。畢竟要說不科學的話,整部片子都不科學嘛。憑什麼救完了就忘記彼此名字,急死人╮(╯_╰)╭。不過看完了心裡只有淡淡的感覺,沒有多大的心緒起伏。快到結束時我才被擊中——三葉倚在車窗邊不經意抬眼卻看到男主角。我這樣的性子果然沒辦法忍耐長期迷惘的尋找啊,五年還是八年的分離還能記得尋找,真的無法讓我有所同感。就是那一瞬擊中了我。我喜歡情感熱烈碰撞的劇情,不喜歡性冷淡般的長期分離與遺忘。或許也是其平淡溫和的特色而動人呢?這就是別人的事了。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