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命運的紅繩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0 06:01:58 作者:藍色襯衣的飛機 Language

很好看唯美的動畫,新海誠的動畫一直都是唯美的畫質 安靜的感情訴說。《你的名字》重點不在兩個主角互換身體後以對方的身份生活,重點在那一次重要的穿越時空拯救女主!少男少女懵懂的愛情 對大城市嚮往的女主 等等都在這2D的動畫表現的真實,簡直把動畫人物做活了。最喜歡的是最後男女主角雖然忘記但是還是一眼認出見面時那種心裡不確定的複雜感情變化,又使得匆匆錯過,看到這裡我心裡捏了一把汗,最後那一種不確定卻化為勇氣踏出一步“你的名字”,男女主角終於又有命運的紅繩連接happyend(〜 ̄▽ ̄)〜。故事的內容如同畫質一樣細膩。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