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的愛情觀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0 06:47:34 作者:未來的未來 Language

看新海誠的作品,例如:秒速五釐米,言葉之庭,都能感受到他自己對於愛情的理解,或許他把自己想象成劇中的男主,自己始終保持著自己對於心愛女孩的愛,但自己卻始終不敢勇敢的表達,但在你的名字中,始終不善言辭的他終於表達了自己一直想要表達的情感。這是新海誠對自己的突破,勇敢表達自己的愛。或許他要告訴我們的是,或許你不知道對方的名字,但你心中懷有那份請感,請一定要表達出來。如果秒速五釐米的男女主能夠像三葉和龍一樣,在電車離開之後再去勇敢的追逐對方,這是誠哥給我們的思考,還有言葉之庭裡的古文老師,在他回到東京之後,會不會再次邂逅那個製鞋男孩呢?海城哥給了我們無限的遐想。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