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方為誰,無我有問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0 11:04:31 作者:說給玫瑰 Language

從你的前前前世開始我就一直尋覓著你的蹤跡,追尋著你那略顯笨拙的笑容終於找你了。從你的前前前世開始我就一直在尋找你的蹤跡循著你那笨拙的笑容總算找到了這個地方就算你的一切化為烏有支離破碎散落世界各處我也不會再迷茫我會從頭開始再一次尋找不管相隔多少個光年我都會繼續哼唱起這首歌醒來的時候,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哭。時常會有的事情,做過的夢總是回想不起。只是,一種有什麼消失的喪失感。看樣子這個世界,依然試圖將我馴服。現在一切都如你所願了吧?我會優雅的掙扎一番,就這樣讓我們凝望著。描線一筆接一筆,白色的素描本上漸漸萌生黑意。即便如此,還無法照準記憶中的風景。你會哭著笑,笑著哭,是因為你的心,早已超越了自己啊。不管你在世界的哪個地方,我一定會,再次去見你的。重要的人,不想忘記的人,絕對不能忘的人,就算我不記得你的名字,我也會一直一直拼命的尋找你

“遇見竟然需要如此用力,穿越錯位的時空,仰望隕落的星辰,你沒留下你的名字,我卻無法忘記你寫在我手心的名字——我愛你”。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