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短評只能寫這麼點字,我就點廢話而已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0 17:53:13 作者:鹹魚王 Language

故事敘述不錯,節奏把握很好,也很感人!看著裡面的景色,回想到去年去東京高山飛彈,標誌性建築,特色食物,那裡的吉祥物,都讓我感動的再次流淚!最近他不是很順,真心希望明年的他可以說順順利利,恢復去年在日本我看到的那種無憂的笑容!即便沒機會再攜手去看說好的那些錯過的風景了,但回憶永存……就如電影男女主角,即便時間讓自己的記憶模糊了,但那種感動一直存在著,對於我,他也有著此般意義,在我最迷茫失落時,讓我獲得了新生的感覺,體會到以為不會有的有苦有甜的愛情!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