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貓中的姐妹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1 05:14:51 作者:遇見自己 Language

一把年紀又來看《龍貓》,禁不住對電影裡的姐妹情感動的淚流滿面。妹妹是多麼的依戀姐姐呀,隨時像個尾巴一樣跟在姐姐身後,有任何重大的發現,第一時間就是要告訴姐姐,姐姐就像媽媽一樣的存在。

姐姐去上學,妹妹實在是想姐姐,中途纏著婆婆去找姐姐,姐姐沒有批評妹妹,而是想辦法讓老師同意讓妹妹也進入課堂,妹妹坐在中間,那憨憨的小模樣引起了其他同學的羨慕,如果自己也有個這樣的妹妹該多好。

姐妹倆冒雨去公交站給爸爸送傘,她們是多麼的懂事關心爸爸呀,好不容易來了輛公交車,上面卻沒有爸爸,多麼失望呀。下一輛公交左等右等等不來,天也黑了,妹妹困得不停的打盹,姐姐慈愛地背起妹妹,讓妹妹在自己背上睡的舒服一點。姐姐柔弱的肩膀呀,一直揹著胖胖的小妹妹。心疼的我眼淚都流下來了,這時候我不禁要責怪爸爸,出門為什麼不帶傘呢,不知道姐妹倆會在站牌等嗎,竟然錯過一班車,錯過一班車要讓姐妹倆多等多久。還好龍貓出現了,讓她們的等待有了幸福和驚喜。

妹妹抱著玉米去找媽媽走丟了,姐姐找啊找,跑了不知道多少路,一聽到在湖裡找到了一隻小孩的鞋子,撒腿就往湖邊跑,為了加快速度,脫了鞋子跑,終於這不是妹妹的鞋子,還有希望能找到妹妹。這時候姐姐想到了龍貓,姐姐跪在龍貓軟軟的肚皮上,哭著說妹妹會害怕的,迷路了會害怕的,在龍貓身上大哭起來,像在媽媽的懷裡訴說委屈一樣。她一定是太愛自己的妹妹了,像媽媽一樣愛護著尋找著妹妹。當時看已經讓我淚流滿面,現在寫下來忍不住還在流淚。

俗話說,長姐如母,尤其是當媽媽缺位的時候,姐姐就是媽媽。記得我家妹妹一歲多的時候,還不能適應我整夜出差在外不回來,她會到夜裡2點都還不睡,爸爸的早就已經睡著了,只有姐姐陪著妹妹玩,不讓妹妹感到孤單,人生中能有個姐姐,將是一件幸運的事。

動畫信息

龍貓
中文名:龍貓
原 名:となりのトトロ
又 名:鄰居託託羅 / 鄰家的豆豆龍 / 隔壁的特特羅 / Tonari no Totoro / My Neighbor Totoro
首 播:2018-12-14(中國大陸) / 1988-04-16(日本)
IMDb:tt009628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