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1 05:37:24 作者:有錢健康順利. Language

《龍貓》中幾乎沒有什麼衝突,這部動畫自始至終都充滿著人與人之間溫情,以及大自然對人類的溫柔。

在鄉下,姐姐月和妹妹梅發現看似平凡無奇的鄉下有很多神奇的事物,無人居住的房屋裡能聚能散還能飛的“煤灰”、森林裡的小精靈、森林的主人龍貓和笑口常開的貓巴士。

龍貓,這個有著魔法力量的巨大的森林怪物有著一顆特別柔軟的心,它會縱容妹妹梅在它圓滾滾的肚皮上玩耍睡覺,它會送樹的種子給倆姐妹,當它收到姐姐給的雨傘時會特別開心,它會施魔法讓倆姐妹的種子長成參天大數,它也會呼叫貓巴士幫姐姐月找回迷路的妹妹梅並帶他們去見療養院的媽媽。

只有乾淨如孩童般的心靈,才能毫無慾念地感受自然的美好,實現人與自然的和諧。

動畫信息

龍貓
中文名:龍貓
原 名:となりのトトロ
又 名:鄰居託託羅 / 鄰家的豆豆龍 / 隔壁的特特羅 / Tonari no Totoro / My Neighbor Totoro
首 播:2018-12-14(中國大陸) / 1988-04-16(日本)
IMDb:tt009628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