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童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1 09:24:50 作者:gxy_122 Language

《龍貓》講的是小梅和小月搬新家,無意中小梅遇到龍貓,小梅對龍貓的喜歡到龍貓不斷幫助倆姐妹,包括下雨天一起等爸爸下班、找到迷路的小梅和帶倆姐妹到醫院看望媽媽。

影片裡的很多細節都是小時候遇到的情景,姐妹們歡笑、打鬧,尤其是小梅胖嘟嘟的,超級軟萌,簡直太稀飯啦啦。

當然,裡面也有一些感動和溫馨的畫面。如當小梅第一次跟家人提起龍貓,爸爸會說,不是一般人能看得到的哦,還帶小梅和小月去拜訪樹仙。當小梅跟媽媽提起新家是鬼屋,媽媽會說,好期待哦。不破壞小朋友的幻想和期待,讓小朋友享有自己的快樂,真是一段美好的記憶。

最後,龍貓也太可愛了吧。

動畫信息

龍貓
中文名:龍貓
原 名:となりのトトロ
又 名:鄰居託託羅 / 鄰家的豆豆龍 / 隔壁的特特羅 / Tonari no Totoro / My Neighbor Totoro
首 播:2018-12-14(中國大陸) / 1988-04-16(日本)
IMDb:tt009628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