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貓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3 10:17:23 作者:啵崽是我的🍒 Language

該片講述了草壁大郎的妻子草壁靖子生病住院後,他帶著草壁皋月與四歲的妹妹草壁米回到鄉間居住,兩姐妹在鄉下發現了許多小精靈,龍貓的奇妙故事。動畫電影唯美的畫面充滿著農村田園的清新氣息,讓人心生嚮往,這種妙趣的童年生活實在是太美好。

雖然片中也有令人提心吊膽的情節,但這也是這部動畫電影引人入勝的魅力所在。在宮崎駿神來之筆的點綴下,龍貓的形象豐富飽滿,它可以當軟床睡,當魔術師膜拜的軟萌“寵物”,還會陪五月、梅採摘山果子。每一個橋段都透著大自然與人類的和諧,捍衛了觀眾們的童真年代。

總之是一部富有趣味,值得反覆觀看和回味的動畫電影。

動畫信息

龍貓
中文名:龍貓
原 名:となりのトトロ
又 名:鄰居託託羅 / 鄰家的豆豆龍 / 隔壁的特特羅 / Tonari no Totoro / My Neighbor Totoro
首 播:2018-12-14(中國大陸) / 1988-04-16(日本)
IMDb:tt009628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