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遊行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8 11:36:53 作者:windy Language

很可愛,胖胖的臉,變魔法時鼓起,困了一下就睡著了,還是這句:宗介,我喜歡你。
我看的時候是臥在床上(因為懶……),不時笑出聲來,室友也被吸引了,呵呵。
劇情不是很複雜,相比宮以前的片子。
本來看這個片子的名字,覺得老長,不是特別感興趣。
但是還是忍不住看了下去,然後就不時發笑,因為覺得小孩子都太可愛了。
我還很欣賞理莎,宗介的媽媽。一個強悍的女人,把生活弄的還算井井有條,然後和自己的小孩守著自己的家。即便在海嘯襲來的晚上,還是可以煮很好喝的湯,然後姿勢優美地喝下去,暖意直達心裡。
我覺得對小孩子的教育,性情很重要。讓他善良勇敢,很重要。
總是喜歡美好的結局,嗯,讓人覺得溫暖。
這樣一個五歲的孩子,不,兩個,是美好的代名詞,讓我們覺得世界是純淨多彩的。

動畫信息

崖上的波妞
中文名:崖上的波妞
原 名:崖の上のポニョ
又 名:懸崖上的金魚姬 / 懸崖上的金魚公主 / 崖上的波兒(港) / 懸崖上的Ponyo / Ponyo on the Cliff by the Sea / Gake no ue no Ponyo
首 播:2020-12-31(中國大陸) / 2008-07-19(日本)
IMDb:tt087656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