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人的蔥香牛肉麵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8 17:09:02 作者:Dolan Language

    對風的場景的刻畫,尤為出色。ponyo的紅頭髮配紅色衣服,顯現出她性格猶火焰一般充滿無盡地活力。還有電影中音樂主旋律的調,時常出現,讓人也一次次產生共鳴激動。
    第一次等來看宮崎駿的最新作,就好像大師為我這個老主顧剛剛泡好一碗的蔥香牛肉麵。打開碗上的蓋子,蔥香可人味道立刻散發出來。熱騰騰的面上頭那讓人看著流口水的兩大塊牛肉,真是看了就想馬上把它放入口中。再配上一個荷包蛋,無盡的遐想油然而生。吃完這碗麵,還不捨得馬上離開座位,傻傻呆呆的繼續回味剛才那碗麵美妙的滋味。用手背擦了下嘴角,但餘香還在口中盪漾。真想對著宮崎駿大師大喊一聲:“這碗麵實在是太好吃了!謝謝您!謝謝你一直以來為我們提供這麼多各式各樣好吃極的面,由衷的謝謝您,我的大師”,希望他能聽到,繼續為我們煮出美味的面,不想這碗蔥香牛肉麵成為最後一碗。

動畫信息

崖上的波妞
中文名:崖上的波妞
原 名:崖の上のポニョ
又 名:懸崖上的金魚姬 / 懸崖上的金魚公主 / 崖上的波兒(港) / 懸崖上的Ponyo / Ponyo on the Cliff by the Sea / Gake no ue no Ponyo
首 播:2020-12-31(中國大陸) / 2008-07-19(日本)
IMDb:tt087656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