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行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9 15:45:40 作者:lejun Language

普通人羨慕魔女的特異功能卻看不到她們生來需要完成的使命。
具有施魔法的本領也不是一件多值得高興的事,各中苦甜,只有她們自知。
原來具有飛行本領的魔女,也會有不能飛行的時候;這就像生為常人的我們遇到了學習、生活中的瓶頸,覺得挫敗痛苦,似乎一切回到了原點,但這時就像奇奇那個畫畫的朋友所說的:“當我畫不下去的時候,就什麼也不畫,出門散步喝茶,做別的事情或者什麼也不做……當有一天我意識到自己畫不下去是一直在臨摹別人的東西,我開始尋找自己的風格。”
瓶頸有時就像爬一座山峰,一個大大的機會出現在面前,不免帶著艱辛。選擇攀巖似乎是一條捷徑,卻要自己開路,身後也沒有退路;有時沒有路的時候就請轉到盤山公路,雖然距離遠了,可是在不經意中就爬到了山頂,一切豁然開朗。

動畫信息

魔女琪琪
中文名:魔女琪琪
原 名:魔女の宅急便
又 名:魔女琪琪(臺) / 小魔女限時專送 / Kiki's Delivery Service
首 播:1989-07-29(日本)
IMDb:tt00978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